乐色行情,辣眼睛。好的买不到,动不动就一字板,容量票没几个走出来,最近拉的行情很明显都是小票连板为主,市值越小越有优势。今天实际上赚钱效应非常差,情绪也非常差,大盘也站不稳3300点,反复在这里磨。下午盘都觉得不对劲了,及时撤出了一半仓位出来,就剩下今天买入卖不出去的。尾盘日出东方居然破板,这个票非常关键,明天好好观察一下。
说说自己的交易,集合竞价不及预期,集合竞价清仓和而泰、通富微电,下午盘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