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还是低开了,准备择机卖出,但是开盘后级直线拉升,一波干到6%,并且创了新高,

我就得高看一眼了,于是决定多看一会再做决策,

然后一波回调快到昨天收盘价附近了,我特么又犹豫了,难道又要骗炮?

这时候半导体指数开始极速拉升,带着江化微又是一波冲到8%之上,

这时候我就基本确定今天这货有涨停预期了,

因为早盘是两波拉升,一般这种情况下都会有三波拉升,如果三波拉升还不能涨停就必须得走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