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笔之前默默沉思了许久,回想了炒股的这么多年,也亏了这么多年。到今年跟一个新人朋友交流中才恍然惊觉,原来自己一直一个人琢磨很容易陷入误区之中越陷越深。
曾经以为当市场出现利好信息的时候就可以买进了。后来感觉当出现利好的时候其实有人提前知道利好了,让你知道只是为了接盘,再后来发现都是错了。大佬能精准的把握当下或者未来一段时间的热门概念,并且形成大资金的合力然后带动散户。所以并不是出现利好就是错了 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