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8,被360亏麻了
展开
打板账户
今日打板精达股份、锦龙股份、东方钽业,卖出百隆东方。
[图片]
百隆东方卖出已经截图不到表里了,昨天买的炸板货,亏了20手续费吧。
瑞斯康达没有设置回落卖出,被砸了没有出,明天希望有冲高。
三六零一直等回升,到最后都没有等到,还做了一个反t亏更多,再给自己定个交易原则,亏钱的票不补仓。另外不参与下跌抢反弹了,感觉不适合我。
买入的锦龙各种炸板,以后不强势的三板绝不参与,宁愿首板。
精达
今日打板精达股份、锦龙股份、东方钽业,卖出百隆东方。
[图片]
百隆东方卖出已经截图不到表里了,昨天买的炸板货,亏了20手续费吧。
瑞斯康达没有设置回落卖出,被砸了没有出,明天希望有冲高。
三六零一直等回升,到最后都没有等到,还做了一个反t亏更多,再给自己定个交易原则,亏钱的票不补仓。另外不参与下跌抢反弹了,感觉不适合我。
买入的锦龙各种炸板,以后不强势的三板绝不参与,宁愿首板。
精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