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8复盘
展开
今天犯了一个致命错误追高了汤姆猫,要想过板块分歧,最近好久没有看到这么高的热度的票几乎本身没有溢价,是最近的环境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主跌,无脑追高的人少了,要开始做减法了,低位票只在放量板块走强当天打板,盘口吸入。原先加了很多模型。低位的高位的。今天删删减减许多。比如说预判板块走强,人气高的容量第二天追涨,主升分歧之后的低位,高位振荡的低位。以后的模式会越来越纯粹。低位振荡的容量加低位的连板,主升前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