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好自己的路,不断的精进自己
展开
今晚看了很多博主的分析以及讲解的知识点,瞬间觉得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,同时也觉得自己好差劲,什么时候才能达到那样的水准,一股挫败感戛然而生。在自己发呆的时候想到其实他们说的那些无外乎是围绕主线,注意风控,等待时机等等!只是在这个大的框架衍生出许许多多的知识点,只要能把大的方向学好,那些细节自然而然的可以做好,不必刻意的去学这些细节,但要时刻学会总结,只有不断的总结才可以不断的完善自己。围绕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