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操作
昨天平铺的几个传媒平均两个点走的,看见回落到均线下才走的,本来还以为里面能有个涨停了。
两手天下秀一个多点走的,开盘低开也行,毕竟昨天走的很垃圾,回落到均线下走的。
一鸣食品三个点走的,也是低开,开的也正常,我看一直震荡就走了,卖飞了,主要怕昨天那个万手单砸下来接不住。
一手江化微这个没走,本就走趋势,想着多拿几天吧,今天低于均线也没走,借着寒武纪上板,今天又算走加速了,看看明天吧,不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