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打首板很难有溢价
展开
不仅溢价少,尾盘开板概率也在增加,最近有些迷茫了。
希望结实几个打板的兄弟一起交流,学成长。能在北京的最好,不能在的可以上yy每天上午一起盯盘打板。
希望结实几个打板的兄弟一起交流,学成长。能在北京的最好,不能在的可以上yy每天上午一起盯盘打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