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交易员
展开
今日操作的一塌糊涂我真的麻了
还好都有盈利离场空仓休息几天再打板吧最近心态有点炸[图片]
[图片]
还好都有盈利离场空仓休息几天再打板吧最近心态有点炸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