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赚够一千万
展开
今日操作,涨停卖出葫芦娃(因为当时封单太少),广电运通第一次回封打板(栏板一整天),开盘入了爱仕达(博日内反弹,明天应该要割了),二六三平盘左右把昨天仓位全部T出,在水下两个点接了半仓回来(两天大分歧,但是都封住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加速 ),三维化学跌停板战法买入,东方精工高开直接出了。
尾盘又开始跳水表演了,最近退潮太频繁了,高位广博,华盛,二六三。应该能出一个十连板吧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
尾盘又开始跳水表演了,最近退潮太频繁了,高位广博,华盛,二六三。应该能出一个十连板吧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