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前瞻
展开
大家都有所了解,除非在有极大利好的情况下,才会连续大阳线,妖股也是,大盘也是,政策牛这个词不会白白出现……
昨晚也是提到今天分化在即,肯定是要消化昨天那一根光头阳线的,科技上午$中科曙光(sh603019)$带头往上压,跟随性也较高,但事与愿违,抛压太凶,这只票涨停基因差之又差,量能上午放量,下午缩量
随着中午供销社的消息传来,下午90度上扬,但容量太小,容不下大资金扎堆
昨天$三人行(sh
昨晚也是提到今天分化在即,肯定是要消化昨天那一根光头阳线的,科技上午$中科曙光(sh603019)$带头往上压,跟随性也较高,但事与愿违,抛压太凶,这只票涨停基因差之又差,量能上午放量,下午缩量
随着中午供销社的消息传来,下午90度上扬,但容量太小,容不下大资金扎堆
昨天$三人行(sh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