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今天我的账户一直是绿的,都没有红过,尽管大盘中午涨的很好。离离原上谱。最搞的是我的自选股里,绿了2/3,大盘却涨了3700家。

2、上午看着指数往上,成交量放量1000Y,我的票就是一直绿,所以一直加仓,中间上涨还以为是要起来了,还是想多了。

3、今天每个票都买了一些,本来想在低位买了做个T,但是没有机会。目前还剩70%。

4、今天买了1W的跌停板,最近流行跌停板战法,看到一个票今天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