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出东方之日不落的东方
展开
$日出东方(sh603366)$日出东方,今天尾盘抢跑,好多人恐慌了,跟随抢跑,那么多万手才砸下去两个点,真的核不动还是没想核。
监管根本无法动摇这个股的核心,还是一直顶。那么多利空信息促使兄弟们交出筹码,还是没人交,为什么会尾盘炸板 监管核不动他,利空信息也核不动他,如果中间炸板肯定会被回封堵死,所以尾盘偷袭,这样好多投资者会跟随砸盘,使场内投资者恐慌,这样机构又可以再次收集筹码了。
我觉得
监管根本无法动摇这个股的核心,还是一直顶。那么多利空信息促使兄弟们交出筹码,还是没人交,为什么会尾盘炸板 监管核不动他,利空信息也核不动他,如果中间炸板肯定会被回封堵死,所以尾盘偷袭,这样好多投资者会跟随砸盘,使场内投资者恐慌,这样机构又可以再次收集筹码了。
我觉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