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盘突然被核有什么办法预防吗
展开
满仓瑞斯康达,14:45还在盯盘,然后去忙了别的几分钟,手机提醒⏰,大单砸开了,马上卖都在-5,大赚10%变大亏-5%,条件单卖出必须得手动确认,大家有什么好法子规避吗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