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8进的股市,第二天就亏大发了,然后10月一整个月都没有回本,还负500。今儿11月最后一天了,负2000!总结了下自己的过错,买了不愿意卖,没有执行纪律,总觉得还会涨起来!还有一个是犹犹豫豫不敢买,涨的越高越想买,一遇到刚开盘有点起伏的,就犹豫不定,不知道该不该下手,!比如今天,东方日出拿了好几天了,利润也不错,昨天尾盘没有走。今天充高应该走的,但是抱着幻想觉得能涨,就没出,后面都快跌停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