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刚好满30天个交易日了,目前为止高频交易的总共亏六个点。可以看到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,目前感觉手法比以前细腻了一点,继续打磨吧。最近开始陆续降低了很多无效交易,今天大盘上攻,除了早盘开了2成仓,今天就没开新仓了。今天被动空仓了,竞价排了一天的瑞斯康达,华胜天成没买进,回头看到二六三走弱,当时明显感觉是往跌停上按的,反弹的时候走了,走的点位还是差,决心不强。下午二六三翻红,除了金融的反攻还有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