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万初始资金实盘,当前234万。
展开
开仓的都是绿油油的难搞,亏肿了都。
说说自己的交易,昨天买的这几个是真受伤,还好买的量不多,但是亏损也太大了吧,打个板都能亏十几二十个点,哎。当天买入当天暴跌,第2天开盘又暴跌,难道都是欢乐豆的吗?今天割肉的这几个卖的得很不好,卖出的逻辑更多的是因为来到大盘3350上不去,认为大盘要回调,猜对了大盘回调,但是这几个货刚好是逆大盘,大盘冲高回落,它反而是上涨的,所以大盘来到3350附近,就把这几个全
说说自己的交易,昨天买的这几个是真受伤,还好买的量不多,但是亏损也太大了吧,打个板都能亏十几二十个点,哎。当天买入当天暴跌,第2天开盘又暴跌,难道都是欢乐豆的吗?今天割肉的这几个卖的得很不好,卖出的逻辑更多的是因为来到大盘3350上不去,认为大盘要回调,猜对了大盘回调,但是这几个货刚好是逆大盘,大盘冲高回落,它反而是上涨的,所以大盘来到3350附近,就把这几个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