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化微今天开盘就低于预期,格局到10点多,再次破新低就走了,最后居然跌停了,有点搞笑。

今天大金融护盘,午盘关注到拓尔思,但是犹豫了一下就拉上去了,就买了个新开普做个套利,NND还套我两个点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