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5年陆陆续续亏损120w 每年亏损百分之80-90。这一路经历过太多心酸,9月份我住院的时候听说牛市来了,我以为翻身的机会来了,然后弄了10万节后再次上车这次上了次新无线。因为次新没有涨跌幅限制我想快速回本,看别人都赚麻了,我也想尝尝咸淡。导致我10月八号10月九号亏损6万多剩下3w多。现在又弄来10万块钱,想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,因为有句话叫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这几天本来都是赚钱的,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