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润被一个坑票,还有卖掉了两个涨停板吃没了
展开
每天都是如履薄冰,卖也不是不卖也不是。
不把涨停板卖飞的一天就不是完美的一天。
[图片]
这都是啥行情啊!蹦极吗?让人怎么操作~
不把涨停板卖飞的一天就不是完美的一天。
[图片]
这都是啥行情啊!蹦极吗?让人怎么操作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