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肉360,拿不住
展开
打板账户买:华胜天成、同庆楼
上午都着急去卖票了,没专心打到板,感觉买多了还是看不过来,过了黄金时间,感觉后面的都没看到好的票,有点不敢上了,可能是亏怕了吧。
[图片]
因为主账户出了2w华胜,看到华胜天成回封买了1w,验证下自己的判断。
把华胜天成回封接回来的逻辑就是虽然板位高,但早盘恐慌时候并没有像魅视科技、东方智造那样按跌停,都是高位震荡,并且没有恐慌抛盘,感觉向上还是很轻松。
[图片]
上午都着急去卖票了,没专心打到板,感觉买多了还是看不过来,过了黄金时间,感觉后面的都没看到好的票,有点不敢上了,可能是亏怕了吧。
[图片]
因为主账户出了2w华胜,看到华胜天成回封买了1w,验证下自己的判断。
把华胜天成回封接回来的逻辑就是虽然板位高,但早盘恐慌时候并没有像魅视科技、东方智造那样按跌停,都是高位震荡,并且没有恐慌抛盘,感觉向上还是很轻松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