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结束,离20%差了2%,总体还算满意
展开
[图片]
毕竟月头挖了一个大坑,其他不多说,今天做了一个300首板,做了一个3进4接力
下个月争取翻倍,下周一先看看东方再决定要不要上仓位
毕竟月头挖了一个大坑,其他不多说,今天做了一个300首板,做了一个3进4接力
下个月争取翻倍,下周一先看看东方再决定要不要上仓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