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29卖飞龙头
展开
开盘感觉高标反馈不好,日出东方开在水下,广博牢牢焊死涨停;华胜早盘竞价放大量,回封本来应该守着,可我恐惧心里作祟—炸开就跑了,上午盘面开开合合也拿不住。收盘来看是卖飞了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