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的交易日过去了,这个月其实对于那些敢于打龙头的人,还是挺友好的,但是对于做价值投资的人还是很难受的。

每个月结束之后,都要对自己过去一个月的判断,做一个综合性的整理,当然有些细节可能追溯不到,但是日常做总结,看看自己的模式和市场的匹配程度如何,然后不断的调整,去完善。

大家有什么心得体会,不管是成功,亦或是失败的,都可以打在评论区里。只有反思,改进,提升,适应,才能让自己走的更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