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太痛苦了,最多的时候40个点,接近腰斩了,这个月的事情也多,大四了四级还没过,看到身边的同学都已经找到了实,12月1号还有个国考,而自己而天天呆在寝室,账户每天都在亏钱,那个时候自己的心态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了,看到自己的账户每天都是绿的,有时候心想,当时要是不进入这个市场,自己的大学生活会过应该蛮舒服,这个月实在是太难熬了,好几个晚上亏的睡不着,半夜就醒来,反问自己为什么我总是亏钱,为什么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