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盘前个人想法
展开
今天11月最后一天了,到底是发红包让股民过个好周末还是挨一闷棍郁闷的过周末?我偏向于盖一巴掌再给颗糖。
昨天日出东方竞价抢跑,今天大概率要去深水区了,龙头应该还是会给跑路的机会,那东方系是不是可以认为彻底退潮?新的热点题材又在哪儿呢?谷子经济炒了好几天,已经开始分歧,能否有较好的延续看今天情况。
比较好奇上工申贝今天的走势,昨天关于股权转让停牌
昨天日出东方竞价抢跑,今天大概率要去深水区了,龙头应该还是会给跑路的机会,那东方系是不是可以认为彻底退潮?新的热点题材又在哪儿呢?谷子经济炒了好几天,已经开始分歧,能否有较好的延续看今天情况。
比较好奇上工申贝今天的走势,昨天关于股权转让停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