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芦娃,本领大,这个股算是最符合我图形的股,但自己还是有自己的原则,减持的不上,大宗折价不上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有时候也在笑话自己,你都亏成狗了,还要什么原则,但我知道就算我在葫芦娃上赚了钱,以后遇到同样的也会上,也许下一次就能坑杀自己,其实类似大涨之前出大宗的案例很多,比如智立方,世纪鼎利等等,主力通过大宗直接建仓完成,至少这个模式我还不懂,需要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