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我觉得那是他自己的模式,觉得不对劲就是要走,难道等着亏米麻!
他能做到这个体量,有自己的模式,散户不应该盲目跟风,赚了就吹,亏了就骂他!做股票还得靠自己!
前段时间很多跟61,61的确是市场最好的游资格局王,但61有些骨明显有很大风险,当天炸板了,隔天还在死拿,结果越亏越大,人家低位板进的,你们高位进的,人家格局至少能活着出来!
做投资要理性,不要盲目跟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