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跨境通弱转强打板进了,老周期集体走弱就都不看了,盘中感觉没什么可以参与的,直到开始拉券商,刚好盯着东方财富,一看到有大单入就在板块里选票,两个多点买的太平洋成功上板,不过大概率一日游吧?现在大盘仍旧保持在1.5万亿左右,根据前两天拉券商和今天看,应该至少不过再往下缩了(周二才1.3万亿),笃定下午应该会继续反弹,下班下班。$跨境通(sz002640)$$太平洋(sh601099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