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好,惠发食品是跨年妖股的理由,有以下几点:

①题材上:消费,是历年年底的炒作的主旋律。而且前几天有相关政策方面的利好,这是加分项。

②近期首板启动时间12.9,是大盘指数共振的前一天,有身位优势。

③从图形来讲,属于断板反包、各种多波做多结构,这个是典型的跨年妖股前期的走势。

④断板后的1-4板最大放量在10亿以内,是一个可以打高度的小市值标的!

⑤综上2024年跨年妖股,我给惠发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