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5复盘
展开
明天就是周一股市交易日了
虽然没挣啥子钱
但仍旧特别期待
周五早盘打板进了星光股份,可看走势不如人意
周一看能不能强势拉升吧,不行就早日下船。
下午大盘突然跳水,本想低位搞点棕榈抄底的
可同事说这只票没啥预期,而且走势也不大漂亮
进了得做好拿长线的准备,我果断选择空仓观望。
周一思路不变,继续打板友阿股份。要么生,要么死,只要不死就往死里干!
看好个股:达实智能和华联股份,有机会就进。
虽然没挣啥子钱
但仍旧特别期待
周五早盘打板进了星光股份,可看走势不如人意
周一看能不能强势拉升吧,不行就早日下船。
下午大盘突然跳水,本想低位搞点棕榈抄底的
可同事说这只票没啥预期,而且走势也不大漂亮
进了得做好拿长线的准备,我果断选择空仓观望。
周一思路不变,继续打板友阿股份。要么生,要么死,只要不死就往死里干!
看好个股:达实智能和华联股份,有机会就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