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发经济 重视豆包和AI+消费
展开
周五指数暴跌,🐔🐶一如既往的是元凶。但题材端依旧火热,总体上无视机构砸盘。
这就是我上月就强调的历史分野,股民已经觉醒,已经不屑与机构为伍,根本不care机构砸盘了,而是继续合力做多。
[图片]
机构已经把自己名声彻底搞臭了,经历了今年的市场教育,股民乃至都已经深刻认识到股市波动的元凶就是机构。股灾基本都是它们砸出来的。论谁为a股最大的空头,机构那是绝对当仁不让。
[图片]
总之
这就是我上月就强调的历史分野,股民已经觉醒,已经不屑与机构为伍,根本不care机构砸盘了,而是继续合力做多。
[图片]
机构已经把自己名声彻底搞臭了,经历了今年的市场教育,股民乃至都已经深刻认识到股市波动的元凶就是机构。股灾基本都是它们砸出来的。论谁为a股最大的空头,机构那是绝对当仁不让。
[图片]
总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