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万回本之路。。。(30万从新出发)
展开
周五亏成狗啦,早上看机器人起飞,直接割肉了润和和赵子龙,哎,本来想拿着这两个躲下调整的,结果两头挨打!下次想用钱的时候千万别再买了!!!周四尾盘竞价忍住了就好了,和上次一样,14:56打电话给我一骂,结果竞价买的第二天都大跌。真是玄学!下次相信!明天继续躺平吧,我觉得机器人应该不太会连续调整三天。但板块内部确实轮动也快,我小号梭哈的五洲新春居然两连板了,两天都是大起大落,我好几次特别想卖,想着蚂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