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好,宜宾纸业是跨年妖股的理由,有以下几点:

①题材上:重组,是今年9月慢牛以来,赚钱效应非常活跃的方向。

②近期首板启动时间12.6,是前龙头利欧股份断板之日。

③从图形来讲,属于各种多波做多结构,这个是典型的跨年妖股前期的走势。

④连板最大放量在10亿以内,是一个可以打高度的小市值标的!

⑤综上2024年跨年妖股,我给宜宾纸业投一票。但无论如何,我尊重市场,边走边看!如果没走出来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