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
最近两天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,我的理解是止损是帮助我们截断亏损的方法,止损不仅仅指软件上拉个止损线,这是最低级的止损,这也是大多数人认为的止损,当然我上周之前也是这么认为。现在我对止损有了新的认识,按照你自己的交易周期,进场逻辑没了,就出场,难就难在进场逻辑没了,很多人舍不得止损,我现在也是如此。因此还要沉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