畏惧亏损等于放弃盈利
展开
上周五亏损单果断砍掉,因为不符合模式内的群动原则为错误下单,开盘就砍单,亏损1.67%。希望这个最后一次因为不符合这个原则亏损。今早空仓,模式内符合票出现没下单空仓了,因为亏损所以不敢下单了,结果未上票大涨完全符合模式内的票错过了。该死,真该死,畏惧亏损等于放弃盈利,永远记住这句话。今天如果开单完全可以拉回亏损并且三倍于亏损。忘掉每一次过去的交易,关注当下!亏损一直会有,盈利就怕亏损后面等着你。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