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6日,有点崩溃。。。真的恶心
展开
从11月份开始就一直不顺利,我告诉自己要空仓,但还是一直买,从盈利几万块到现在还从倒亏本金一万,有点崩溃,明天要是能卖出我一定要空仓,下午跟我爸汇报情况,亏了那么多我一直不敢往家里面说,自从炒短线后完全就变了,11月份跟12月份的手法跟以前完全变了,我快吐了。这一切都是从胜天半子开始的,然后远大智能,可以看下我的持仓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