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在学
展开
今天是我实盘学股票的第三个月,前几天通过山子高科赚到的第一个3千多块 然后又以实力亏进去了2千块 股票在我认为 一定要打好基础 不断的学 不断的去借鉴 去学哪些大佬是怎么操作的 总结出自己的打法 才有可能会在股票里盈利 我的偶像 @退学炒股 等我赚到人生第一个1千万 我就销户了 以此帖为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