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今天本来想把亚太集团卖了,因为上周五它没封住。结果点卖的时候点成了买全仓,还好最后涨起来封住了。 这种事我已经搞过两次了,上次大亏
2,本来想打板进岭南股份,结果加自选的时候搞成了岭南控股,去它大爷的,亏麻了
3,骚操作能不能不再有了
4,本想今天把钱全部取出来用小仓位玩的,这下又全投进去了
5,预计大盘要跌到底了,杂毛票全卖了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