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开户,12月入场7万,不知道怎么买,亏了1万,发现打首板这个模式,我觉得挺好,今天开始记录。有大神看见了,希望指点我一下。
昨天淘宝买的快速交易的那个东西也到了。
今天把老库存黑芝麻清理了,资金开始打板。
初期目标:回本
今天进了日海,我看他位置不高,又是反包就买进去了。然后继续持有冰山(不知道还能拿几天)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