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6日实盘
展开
[图片]
开盘水下卖出省广集团,省广我今天是一定要走的,少赚7个点只能说。。。。
进了永辉冲高回落,站在均价上方,充分释放前两天抛压今天大盘原因,明天看涨。
今天这个行情太难做了,机器人短期没了,ai豆包今天也杀很多,还是看好消费吧,商超 食品 冰雪经济
开盘水下卖出省广集团,省广我今天是一定要走的,少赚7个点只能说。。。。
进了永辉冲高回落,站在均价上方,充分释放前两天抛压今天大盘原因,明天看涨。
今天这个行情太难做了,机器人短期没了,ai豆包今天也杀很多,还是看好消费吧,商超 食品 冰雪经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