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周末复盘选定的标的是周五二板的节点票,

但是上午建设一直不死,而我选的票早盘高开秒板后又炸板了就没敢去。

下午鬼使神差去追高了君正,尾盘我选的票却回首掏封板了,头大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