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战从5000到100w
展开
为啥我一加仓就亏钱,想着快年底了,加点仓么多赚点过个年,是加仓了胆子变小了,好的票看到了不出手,坏的票么一直不出,今天总结就是贪,好的票不出手,赚一个点也是好,就拖看不上,看着看好的票涨停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