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会因为炒股而睡不着吗?
展开
凌晨3点还是睡不着,裸辞全职炒股已经快一个月了,2022年5月入市以来至今已经两年多了,依旧没办法做到稳定盈利,从刚开始入市的几千块钱到后面。不断的加仓到十几万,然后腰斩到七八万,清仓换账户,已经感觉麻木了,新账户也没办法盈利,最近感觉不管是亏钱还是赚钱,都已经麻木了,因为找不到稳定盈利的模式,然后也不想再找工作上班,感觉很痛苦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