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周末吹得挺厉害,但是集合竞价感觉没有那么强,尤其是豆包开出来感觉太差了,上周拿了掌阅,结果水下开的。
消费,豆包(抖音)概念,机器人三条主线。我昨天的是,消费吹得太猛不能接,看好豆包,然后手里有奋达,看看能不能回流。不能回流的话,就割了去做豆包,我选的是引力,周五已经分歧,今天在分歧就可以低吸。事实也是这样,奋达垃圾的不行,卖了买了引力,在水下5个点的位置买的,买完一会就拉伸了。
本来今天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