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尾盘疯狂跳水,给我看麻了,还好管住手没去买高位,躲过一劫。上周进的豆包今天都出掉了,虽然不是最高点,但好在也躲过一劫;倒是兆日,早盘冲高没走,还加仓了,指数这么差,是该拉拉金融了呀。结果他拉了金融,是天玑科技,之前出掉的汇金也拉了,就这个兆日还一路跌。
早盘打板了武商,好在尾盘回封上了,不然又得出血。希望明天给点溢价,几个点也行呀
汤姆猫,他不也是首发经济吗???给我一路跌一路跌,都六个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