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觉中国吃了三个板,满足了!
展开
[图片]
今天卖的票算是比较成功的!
不贪……见好就收~
今天三只票都是比较高点卖的~
下午这盘面炸得一塌糊涂!!我买的票还好~没有怎么炸,就炸了一只,小口子,承受得住。
保持住这点点收益率,慢慢的爬!每天爬一点点
今天卖的票算是比较成功的!
不贪……见好就收~
今天三只票都是比较高点卖的~
下午这盘面炸得一塌糊涂!!我买的票还好~没有怎么炸,就炸了一只,小口子,承受得住。
保持住这点点收益率,慢慢的爬!每天爬一点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