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今天卖的票算是比较成功的!

不贪……见好就收~

今天三只票都是比较高点卖的~

下午这盘面炸得一塌糊涂!!我买的票还好~没有怎么炸,就炸了一只,小口子,承受得住。

保持住这点点收益率,慢慢的爬!每天爬一点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