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开头
展开
想来自己全职已经有段时间了,蹉跎几年,但无长进。
今日新开一号,一是记录下自己每日的交易,二是督促自己。股票真的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斗争,你需要打败的不是任何人,你需要打牌的唯有自己。
接下来会每天分享当日感悟,后续会把自己全部转移过来开始做短线。
如果有一日,自己可以有幸走出来,也希望自己的感悟可以给后来者一些参考。
今日新开一号,一是记录下自己每日的交易,二是督促自己。股票真的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斗争,你需要打败的不是任何人,你需要打牌的唯有自己。
接下来会每天分享当日感悟,后续会把自己全部转移过来开始做短线。
如果有一日,自己可以有幸走出来,也希望自己的感悟可以给后来者一些参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