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果昨日因,继上周五全仓干进去后,这周就显得很被动了,想买的票没钱卖,想卖的票不敢卖,正确的操作是每天都要预留三成左右的仓位,为次日做准备,无论是遇到好票还是做T的好机会都当如此。
1.今天上来就把冠捷和拓邦卖了,然后买了风雨筑(还是买晚了,首发经济最好的几只票没买到,在凤凰和风雨筑之间选了风雨筑,只能说有点可惜了。)
2.山子今天还行,抛盘太大,看得出主力很努力了,所以在下午少少的加了半成仓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