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起啥题目,亏成狗!
展开
妈的,又不想写了,奶奶的,亏成狗今天,昨晚做好计划保证这个月收益,中午一看跌成狗这个月还两万多收益,算了,安心开会吧,没想到开完会收益负的了,能说啥?还能说啥?连续亏四天了,明天还亏?认了,等第二波吧。其他题材不太想去,割肉舍不得割肉了,只有躺平了。伟创重仓的还没破位,今天早上还做了上冲动作,还是比较看好的,只是进场早了点。奋达今天刚看了下,基本三个跌停了,今天尾盘明显抢先手的多了,看好明天反弹,
